棉花糖又软又甜

=叨叨
主凹凸,安雷瑞嘉,杂食党

【原创】名字(bl,bg双线)

第一章  不是那样好的初见

(脑残产物,暴力黑道统领女主×政府第一特工男主,副cp是双黑客,就随便看看吧,好久没发文了拿这个先抵着……事先声明很血腥暴力……并且还是刀子……我喜欢刀子不过我不喜欢渣男贱女,所以放心不会玛丽苏也不会为虐而虐。

以上,不喜勿喷,谢谢)

  影坐在转椅上,毫无形象的抱着西瓜挖着吃,遮了半脸的面具也没有摘下来,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剧,她是统一华夏北部黑色势力,奈落的三大部门影部的统领,今年二十二岁。

  奈落三大部门,云部负责数据资料整理,黑客实力最强的人经过比拼可以坐上“云”的这一位置,没有硝烟的战争;暗部负责暗杀,大多任务都由暗部处理完成,暗部统领暗由boss直接选定,十年时间内一直由一人担任;至于影部,是一个特殊的部门,全员以暴力至上,不乏变态的角色,影更是整个影部最暴力的人,二十二岁的女孩,却是喜欢用棒球棍直接打的对方浑身骨骼碎裂的狠角色,奈落本意地狱,奈落建立之初影部就承担着扫清障碍的任务,手段极其恶劣。现在的奈落已经趋于稳定,影部极少出手,大多在暗处做些审问的工作。

  影是唯一一个不是boss指定仍连续十年担任部门统领的人。

  看着影裹着被子吃西瓜吹空调看电影的云十分头疼,“大姐,你不觉得你有点太舒坦了吗?”

  “有吗?”影把玩着勺子,“那你加油处理公务然后去看你的公主殿下直播呗,我可是把事都处理完了。”

  “啊——我也想啊!”云抓狂,“可这是华夏政府网络啊!!!!为什么非攻破不可啊!!华夏政府也不是吃素的好吧~_~”

  “你加油了,别打扰我看电影。”

  “……没有爱了,没有爱了……”云碎碎念着,兀的停顿了一下,挑着眉看一处监控,“boss叫你和暗,地点是地牢004号,话说这次boss回来以后就有点不对劲,你自己小心点,他连单晔的权限也是说收就收,还骂了暗……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暗被骂啊……”面具上洁白的云纹倒映出莹绿色的数据流,男生烦躁的抓着头发。

  影迅速放下西瓜抽出来两张纸抹嘴,抓起黑色皮手套往手上怼,“放心,他还能杀了我不成,那可就没有人给他暴力输出了。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,这个要是攻破不了,假期别想了啊。”

  说着又抓了地牢遥控器在身上,一眨眼人已经窜了出门。

  在下地牢的通道处,暗与她撞上面了,在等待电梯的时候,暗抬了手算是打了个招呼,暗似乎刚刚执行任务回来,近四十岁男人的领口湿透了,右手还拎着一瓶水。

  “外面多少度?”

  “四十了。”暗灌了一口水,“这天气也不知道那些小兔崽子怎么想的,窝在家里睡觉不好吗。”

  影笑了一下,“可不,盖着棉被吹空调,多好。”

  “说了多少遍,别盖着被子吹空调,容易感冒,一个你一个云,别以为年轻就能把空调调到十几度然后裹被子,上了年纪非得风湿病。”暗像一个操心的老父亲,不过他也没儿没女,光棍一个。

  “知道了~”影立正站好,不走心的敬礼。

  “算了……反正你也不听……”暗摇了摇头,无奈的说,顿了顿,悄声问她,“如果,要在boss和单晔里选一个……你会选谁。”

  “……”影怔了怔,低头,短短的笑了一下,“这是奈落,只认面具,不认人,boss要我去做什么,我就去做什么。”

  “那以前的事你都忘了吗?”

  “我早忘了。”她回答的很快。

  “可我还没有说什么事。”

  “可我这一生也就只喜欢过一个人啊……”影笑着说。

  扶了一下面具,电梯到了,她率先进去,转身立定,“我不是夏知秋啊,我是影,夏知秋只是我的一个身份而已,一个不存在的人,我恢复记忆的那一刻起,我就只是影部的影了。”

  “我啊,总不能抢boss的人吧,再说,人家也不喜欢我,干嘛一直缠着不放啊,所以,别说了,暗,真的,别说了……”她的声音在颤抖。

  暗没有再说话了,电梯到达最下一层,她和暗在见到奈落大统领,也就是大boss的时候,同时立定,欠身,“BOSS。”

  “影跟我来,暗,你去把这个人调查一下,能处理掉最好,再让云那里进度快点。”男人递过来一张照片,暗接过,没有询问,又欠了欠身后转身离开。

  

  把她叫过来是为了让她从现在这个被绑在架子上的男人嘴里套出来“钥匙”在哪里。

  男人身上已经有了鞭痕,血落在地上,滴滴答答,影随手从身上摸了刀子,用刀身抬起男人的下巴,“BOSS您不先回避吗?我怕您接受不了,接下来可能会有些血腥。”

  假冒的BOSS似乎没有要走的意愿,在一旁的椅子上直接坐了下来。

  “喂,帅哥,你叫什么名字?”刀子在指尖旋转,像一只白色的蝴蝶翩飞,“政府的人吗?”

  看起来只有二十五岁的男人并不答话,只是把牙咬的更紧一点,满脸血污,身上的肌肉起伏,可观,却并不狰狞。

  影也没有指望对方会回答,手指按在对方干瘪的胃部,轻声说,“难不成,两天没有吃饭了?这样可不行啊,人是铁,饭是钢嘛。”

  右手一顿,刀子扎入手臂,下一秒薄薄的肉片落在了刀面,行刑桌上摸了针剂,扎入男人颈部,“肾上腺素,放心,我会给你止血的,死不了。生鱼片喜欢吗,最近有些穷,要不先用你自己的将就一下?可别是饿死了,你说是吗?”

  影动作流畅,眼神疯狂,片肉的动作可谓熟练,整个场面异常血腥。

  看着出血量差不多了,动作粗暴的止血,“听过邮票吗?在小朋友之间还蛮流行的,就是那种只有一张邮票大小的,毒品。我这里有他的提纯版本,政府应该要求你们没有毒瘾吧……我这是一次成瘾,要不尝试一下?我的手法很好,放心,只会爽。”

  男人目光一下子狰狞了起来,他很清楚的知道被注射毒品意味着什么——

  影嗤嗤的笑了,“开玩笑的,毒品怎么可能在这里时刻备着……不过但是有别的好玩的东西……”手一转,便又避开了致命处剌开一道口子,目光暗了暗,直接把手伸了进去,旋转,“比如,试试尝尝人肉?上次在这里被审讯的人最后可是被剁碎了……”血沾满了影的衣服,手套,又滴落在地上,汇聚成血泊。影收回手,看着男人因为剧痛而扭曲的面部表情,很满意的抓住了他的左臂,朝着相反方向一拧,骨头发出沉闷的响声,竟是生生脱臼……

  假货似乎终于觉得恶心了,微微皱着眉,“审问出来结果告诉我就行了,我去一趟公司。”

  “了解。”影甩了甩手上的血,“好了,接下来该什么了?是挑手筋还是脚筋……”

  余光瞥到对方出门,沉重的铁门重新关好,影果断的摘手套,嫌弃的换了新手套,然后匕首划过束缚对方的绳子,男人咕咚一声摔在地上,鲜血淋漓。

  影用脚尖点了点男人,“喂……你叫什么啊……行了行了,那个人都走了,戏演完了啊,现在和平共处。”

  男人缓缓爬起,勉强支撑着自己的身体,冷笑,“和平共处?可真不像影部统领会说出来的话啊,你是三大统领之一,你觉得,你的话我会信吗。”

  “要是我想弄废你,你现在应该生不如死。”影蹲下,细细的打量着男人,“我是暴力不是变态,更不是脑残,BOSS是假的,对吧。把你知道的告诉我,我放你走,怎么样?”

  “假的?你可真敢说。”男人依旧不放松警惕,“你不怕这里的监控被他看见了吗。”

  “别,我动刑的时候,可没有多少人敢围观,再说了,有我们的云给打掩护,怕什么。”影挑起他的下巴,“怎么样,目标我们是一致的,对付那个冒牌货,告诉我,钥匙是什么东西,我让你离开。”

  “呵……三大统领都叛变奈落了吗?”

  “不,我们只是喜欢旧老板,新老板太凶。”影耸肩摊手。

  但下一秒,颈部刺痛,她被大力压到了地上,男人压在她身上,刀片已经刺破皮肤,差一点就没入大动脉。

  “虽然你是影,可你不该这么自信……”男人喘着气,有些费力的说道,“放我出去。”

  “啧,连武器也没有搜完,这是谁负责的啊。”影碎碎念,面具下的脸波澜不惊,面无表情。

  

  另一头——

  云捶着头,“我去……影你在做什么啊……”

  云欲哭无泪对于队友的疯狂行为。

  

  “三。”影突然倒数出声。

  “二。”

  “一。”

  

  毫无征兆的,男人倒下,牢牢的把影压了严实,影淡定的把刀片没收,“我的地盘,安分点,你是想再吊回去吗?我没意见。”

  男人咬牙切齿的瞪着她。

  影就着这个姿势,拍了拍男人的脸,“我的刀上有药的,没事,也就一个小时不能活动而已,下次注意点啊,我还没有吃饭,明天再聊好吗,”

  “华夏第一特工,叶再晨先生。”

  男人瞪大了眼睛。

  再然后,他被影拎着栓了回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