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花糖又软又甜

=叨叨
主凹凸,安雷瑞嘉,杂食党

【凹凸世界】他是鬼(全员向)

(警告⚠️恐怖!!!恐怖!血腥暴力成分有!会死人!会死人!be!!是刀子!尸体派对和another的世界观融合,惊异恐怖,胆小勿入)

第一章   幸福的幸子

  昏暗而破旧的教学楼,外面的天气电闪雷鸣,风雨交加,在满是破损的桌子和地板的教室里,在一道闪电劈下后,躺在积了厚厚一层尘土的地上的雷狮睁开了眼睛,有些懵的爬了起来,支起身体四下环顾,有些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  在他的手边,揣在兜里的钱包掉落了出来,一张雪白的不规则纸片有半截露在了外面,闪电一道接一道的落下,雷狮扶着自己的头巾思索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。

  举着那张纸片,雷狮突然想起来,一个小时前,他还在凹凸学院点燃了蜡烛的教室内……

  

  

  凹凸学院内,现在已经是半夜十一点了,教学楼的灯已经全部熄灭了,保安已经一轮巡视完毕,外面瓢泼大雨让人不禁打了个冷颤,他迅速回到了保安室。

  雷电劈下的同时,自一间教室中透出淡淡的红色烛光,被电光遮掩,看不真切。

  “据说那就是在下着雨的放学后。”

  “你听说过一个故事么?”雷狮声音放慢,压低嗓音,缓缓的问。

  “什么故事?”金打了个冷战,战战兢兢的问。

  “就是十年前关于夜神小学的故事啊......”

  “咱们附近有这个小学么?”安迷修小声发问。

  “呃~总之先听我说就对了。在十年前,三年三班有一个学生,她学习优异,体育万能,在艺术方面也很有才能,而且外貌端庄,应该就是班花那种?对了,她的性格也非常温柔。”

  “除了名字以外,感觉各项指标和我都差不多啊,你不会在拐着弯夸我吧。”凯莉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。

  “喂~别打岔,先听我说下去。这样的她自然很受欢迎,可是在升入五年级时,她却突然死了,关于她是如何去世的有各种各样的说法,但是她确实死了。”

  “......”

  “因为突如其来的悲剧,给班里的学生带来了极大的打击。出于善意,班上所有的学生都伪装成她还活着的样子,她的桌子还像以前那样摆放,一有机会大家就会和她聊天,又或者是一起玩耍一起回家......当然,这些都是假装的。”

  “我去,这听着还真够渗人的......”雷德打了个冷颤,夸张的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。

  “是吧,不过这些都不是关键。在毕业典礼上,大家集体拍照留念,当然也给他准备了位置。可是当照片洗出来时,在合照的角落出现了本不该出现的他......如同死人般苍白的脸,和大家一同笑着......”

  “这、这是灵异事件了吧......然后呢?”紫堂觉得自己冷汗都要冒出来了。

  “后来,她所在的班级,对,五年级一班,每周都会死掉人……一年后学校的校长很快被撤职了,学校也被封锁了,据说在学校被宣布禁止的那一天,校长从楼上跳了下去……我们现在读的凹凸高中,就是在原来的夜神小学基础上建立的……”雷狮的表情十分认真,此刻的气氛恐怖到了极点。“就是这个时间点,没错,也是一个下雨天,逗留在学校的人们会听到女孩幽怨的哭声……还有敲门声,她会问逗留的人们……”

  “你见到我的舌头了吗……”

  这个气氛实在是太过于诡异,所有人齐刷刷咽了口水,安迷修艰难的开口,“话说……我们是不是该回去……”

  “呜呜呜~”细细的哭声自门缝处兀的响起,夹杂在雨中显得更加诡异,安迷修话还没有说完,此刻脸白了一大半,不少人同他一样,冷汗直流。

  “喂……不是吧……”金往后猛的蹿了一步,差点把蜡烛带翻,“是有人哭了没错吧……”

  “我也听到了……”紫堂也吓得不轻,手心浸了一层冷汗。

  女孩的哭声很快停下来了,雷狮目光严肃的看着门外,接着,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,尖细的声音透过门板传到门内,“你们……见到我的舌头了吗……”

  雷德抓住了蒙特祖玛的手,死活不肯撒手,金直接吓得窜上了格瑞的后背,嘉德罗斯目光扫过去的时候简直想要杀人。

  安莉洁食指点着自己的下唇,“外面的……是什么?”

  凯莉很严肃的说,“如果没有错的话……应该是刚刚的鬼了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安莉洁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,门外的敲门声还没有停下,声音越来越尖锐……

  安莉洁动了!

  安莉洁打开了门!

  好的所有人都发出了尖叫!

  然后大家看到了门口摆的录音机……

  他们感觉人生受到了欺骗。

  帕洛斯没忍住直接笑场了,“雷狮老大,看起来效果意外的不错啊。”

  雷狮笑的更夸张,原本就坐在地上,此刻更是毫无形象的捶地大笑,一只手指着安迷修,“我靠你还真的相信会有鬼啊!笑死我了……”

  安迷修:“……”

  安迷修:“你乐的腹肌不酸嘛……”安迷修咬牙切齿。

 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,什么也没说,大哥要做什么他就去做什么,即使是要求往门口偷偷放遥控录音机这种事情也没有什么关系。

  嘉德罗斯真心实意的骂,“渣渣!你找死吗?!”

  雷狮拖着下巴,一条腿蜷起来,“呦,我这可是在给你创造机会,你看看那傻小子表现得多好。”雷狮意有所指在格瑞背上吊着的金,下一秒金就被扔了下来。

  嘉德罗斯似乎很想把雷狮的嘴堵上在揍一顿。

  安迷修叹了一口气,“好了好了,时间不早了,大家真的该回去了……雷狮你这下就要出国了,就别吓他们了。”

  “他们?刚刚某个风纪委员也吓得不轻吧,呆毛都炸了。”

  “我的呆毛本来就是炸开的谢谢。”

  雷狮突然不笑了,他和卡米尔明天就会去国外进修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国,说实话不被风纪委员扣分的日子好像也不是很期待……

  “好啊,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等等,一起照张照片吧。”安迷修突然这样说着,他掏出了拍立得,“以后也可以留个纪念。”雷狮似乎嗤之以鼻,却口嫌体直接受了这个提议。
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迅速调整好了相机,快走几步站到了站好的队伍里,比了一个恶心帅的撩头发,雷狮一脸的嫌弃的看着安迷修,格瑞默默地离想要对他说话的嘉德罗斯远了一点,凯莉挂在金身上,卡米尔看着他的大哥,莱娜靠近了鬼狐一点,蒙特祖玛依旧一件冷冰冰的挡住了想要靠近的雷德,安莉洁默默地比了个剪刀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咔嚓一声,这一幕成为永恒,照片同时也被洗出来了。

  “这个……”安莉洁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折叠好的巨大的纸片人,“最后再来这个吧。”她展了开来这个有四个成年人巴掌大小的纸片人,将它递到大家中间来。

  “这个是让所有人可以永远在一起的咒语噢。”安莉洁认真的对所有人说。

  “就是这样的。首先和你希望一生都能够将友谊根深蒂固的朋友,一起抓住纸人上的一部分,哪里都可以。接着所有人就开始心中默念『拜托了,幸子小姐』总人数是多少就默念多少回。要注意!心中默念时,就算念错了也不可以重念。【绝对】不要搞错默念的次数。不然失败的话,幸子小姐会非常生气。默念完毕后,所有人将抓紧的纸人,用指甲向外拉扯撕碎,然后将自己撕下的部分,放在钱包或者学生证里好好保管,千万不可遗失。”

  “我看看……雷狮、安迷修、嘉德罗斯、格瑞、金、凯莉、雷德、蒙特祖玛、帕洛斯、佩利、银爵、紫堂幻,鬼狐天冲、莱娜,卡米尔,还有我,一共是十六遍呢。”安莉洁将人数了一遍,“还好我做的纸人够大呢。”

  “这个真的有用吗?”雷狮从来不相信这些神神鬼鬼的东西,“再说,谁想和那个傻逼友谊根深蒂固啊!”

  “一定会有用的。”

  “恶党!”安迷修不满对方对女生的态度,为了不让安莉洁尴尬,率先抓住了纸人的右臂。

  雷狮撇了撇嘴,又挑起了眉,好笑的把纸人的左臂也抓住,其他人也逐渐抓住了纸人身体的其他部位。

  

  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..

  雷狮觉得好像有什么力量在阻止他的行动,会是超直感吗?

  但他还是抓住了纸人的一条手臂。毕竟也是大家的心意呢,我果然还是无法拒绝。

  

  “好,开始默念!一定不要念错噢!”安莉洁再次强调。

  雷狮把眼睛闭上了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拜托了,幸子小姐。

  

  默念完之后大家很有默契的同时一扯,纸人变成了一张张碎片。

  然后,异变突起。

  教室突然开始剧烈摇晃起来。头顶的灯开始忽明忽灭。

  桌子椅子全部移位,玻璃也在强烈的晃动中破碎了,天上地下几乎全是“轰隆隆”的响声,地面不停地剧烈摇晃着,大家甚至连平衡都找不到。

  

  “怎,怎么回事啊!”

  “大家小心啊!”

  “地,地震吗?”

  “嘉德罗斯大人请小心!”

  “祖玛!快抓住我的手!”

  “大哥!!”

  “啊啊啊!!”

  “金的快抓住我的手!”

  “帕洛斯!!”

  “鬼狐学长!!”

  “快!躲到墙角去!躲在坚硬的物体下面!”

  

  但是连一步都没有踏出去。

  因为地面慢慢消失了!

  

  “怎!怎么回事!”

  “骗人的吧!”

  地面消失的速度并没有因为他们的惊呼而减慢,反而随着地震逐渐加快,以他们为中心的地面正逐渐消失了。

  安迷修和格瑞打算拉着大家逃出这个圈子,可是连平衡都找不到的话又怎么逃命呢?

  他们十六人都被这个洞给吞噬了。

  

  

  雷狮想起来发生的一切,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到这里,是咒语失效了还是别的什么,总之,他发现了距离自己不远的还在昏迷卡米尔。

  先叫醒卡米尔再说吧。

  他想。

  

(喜欢我就关注我,有话说就评论我,都不干就点个赞,小红心小蓝手走起!你们猜猜谁最后会可以活下来?或者……谁是鬼?)

评论(39)

热度(695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